close

為了慶祝母親節 🎉 找了好多餐廳

母親節一定要提早慶祝 不然一定會找到花轟阿~~😓

我們這次選了 "宜蘭蘆花雞料理餐廳"

聽說雞是運動超足的放山雞 

而且  絕無使用成長激素及施打抗生素。👍

所以可以吃的放心唷~

 

 

如花雞_6347.jpg

店面算滿大的 旁邊還有停車場 滿方便的唷

我們人比較多 訂了兩桌 選的是合菜  

我覺得合菜滿方便的 店家都配好了 不用自己想要點什麼好適合我啊😻

如花雞_9838.jpg

先上的是冷盤

我對這個冷盤真的還好 但是旁邊的切片柳丁很好吃 哈哈哈

喜歡吃沙拉是可以點來吃吃看唷

如花雞_924.jpg

今天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囉~❤

肉真的鮮美多汁、皮脆脆的整個是我的愛 

配了好多碗飯阿~~☺

中間有一道 招牌 干貝西魯肉 

雖說是招牌但是真的不怎樣 大家都說干貝超鹹 紛紛吐掉耶

嚇的我不敢碰😱

如花雞_5730.jpg

 

這盤是合菜才有的拼盤...

恩....好吧 以價錢來說應該是算是ok 

那你們知道了吧😂

 

如花雞_73.jpg

 

這鍋應該是蘆花雞湯 好喝唷❤

我真的很愛喝雞湯 店家的料都給的多多 

隨便撈 料都一堆阿~~👍

如花雞_7066.jpg

 

這道菜是麻油松坂肉 

真的超好吃的耶~~👍👍

這是最後一道 也讓我最驚豔 

麻油的味道很香 豬肉也好嫩好嫩

要我再配兩碗飯都ok

眾人皆飽 我獨夾的概念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好多菜我都沒拍到

因為跟我弟太久沒見面了

玩得太開心 一直忘了要拍照啦

這家算不錯唷 店家料都算給的大方

我覺得那道 干貝西魯肉 應該是我們那天吃比較鹹

因為我去爬文大家評價都很好耶....😓

還有對面是傳藝中心~

吃飽可以去走走唷!!!

因為我是宜蘭人 哈哈 所以吃飽直接回家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