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在台北 開車去墾丁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耶😂

就這樣不到兩天 從決定+訂好民宿 我們真的好衝

行程安排是

第一天

屏東海生館 ->民宿check in ->南灣 ->墾丁大街 

第二天

墾丁橘子早點 ->阿嘉的家 ->回台北

行程真的滿隨便又鬆散

但是因為是放假的行程 真的不想太趕嘛😝

 

墾丁_985.jpg

屏東海生館 -門票450. 營業時間: 9:00~18:00

如果先在網路上購買可以有優惠唷

但我們真的太趕了啦!~~~

我們硬要剛開門就衝入 哈哈

太陽正大 怎麼拍都背光 我一臉無奈.....

 

墾丁_755.jpg

 

海底隧道裡面真的好美

他做得像個沉在海底的船 有船長室、控制整艘船的地方

S__2555908.jpg

覺得跟在大魚旁邊的小魚 好神奇唷😁

S__2555911.jpg

兩、三層樓高的...也讓我覺得好美好美

我本來不是很愛魚的耶 來這裡讓我像小孩一樣玩得很開心

這裡的重頭戲是餵食秀 所以這些都快速通過 哈哈

S__2555910.jpg

餵食秀的重點其實就是看魟魚

牠們吃東西的表情一絕 真的可愛❤

聽說被他們的尾巴打到跟被門夾到一樣痛耶!!!!

好可怕😭

中午我們到 昇日全用餐   <- 點我有菜單連結

因為真的太餓又太累(我們凌晨下來的)

上桌直接嗑光 真的是一秒都拍不到耶....

到民宿CHECK IN後我們就直奔南灣囉~

墾丁_1494.jpg

自從買了 VODASWIM  👙 以後 不管去長灘島還是哪裡 真的每天只想穿著他耶

好有質感好美

墾丁_3149.jpg

海上活動 我們選擇了4合一  有甜甜圈、大力水手、香蕉船跟大腳ㄚ

真的玩到虛脫耶....看大家一個一個掉下去 我真的快嚇死

哈哈 最後他硬要我們翻船 雖然很崩潰 還是讓他翻了 😱

 

這一定要說 晚上在墾丁大街聽到  劉辰言  表演打鼓 真的超棒

大家去墾丁大街一定聽過他表演 ~~~

我為了聽他打鼓 奔跑時手機摔落地 ....唉....

沒辦法拍他打鼓的英姿 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二天分隔線

 

S__2498579.jpg

 

隔天整裝出發 但不知道要去哪 哈哈

其實今天的行程都是開車時候找的 真的滿隨便的

S__2555915.jpg

*蛋沙拉吐司+鮮奶茶

S__2555916.jpg

熱狗起士蛋餅

橘子早餐店 

谷哥大神帶我們到了一家橘子早餐 評價都還不錯就來吃了

還真的滿好吃的 

熱熱的墾丁配上清爽蛋沙拉 讚讚的

墾丁_9404.jpg

之後又靠著谷歌大神來到海角七號-阿嘉的家

因為參觀要收費我們就買買明信片 拍個照~

S__2555918.jpg

因為太熱 還跑到旁邊 吃個沃土義大利冰淇淋~

一球$80 二球$150 

我吃的是港口茶口味

有茶香還不錯吃唷~清爽的感覺✨

 

再來就迅速回台北了

出遠門總是要擔心去哪裡會不會塞車

 

其實我沒想到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可以這麼開心

以為會很趕很累

這樣突然的小旅行一樣很美好

我覺得不要太逼自己

走一個放鬆路線 旅程的沿途美景會更能用心體會唷~❤

arrow
arrow

   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