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小心瞄到一家蛋糕店" LeTAO"

是從北海道來的耶 想到北海道就想到我最愛的牛奶

想說正好可以當母親節蛋糕 ((自己也想吃

母親節蛋糕_7719.jpg

看店裡的擺設就知道原味應該是熱賣款

但是我弟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先挑戰了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 $680

 

 

母親節蛋糕_8535.jpg

照片看起來不小

但實際卻是精緻路線 ((真的滿小

但是我們家四個吃滿剛好的 

母親節蛋糕_2716.jpg

上層是義大利產的馬斯卡彭奶酪和北海道產的鮮奶油製成

下層是澳大利亞產的奶油奶酪和甜巧克力製成的

不甜不膩 好好吃

連我媽都自己吃完了((他每次都只吃一口

真的很不喜歡吃以前大人買的那種便宜又大又死甜的蛋糕.

 

我PO上網後

朋友紛紛說原味好吃

好啦 我真的很晚才發漏到

可能因為我讀的是日文系吧 哈哈 朋友都很發漏日本耶

所以不甘心的又買了原味雙層乳酪蛋糕來吃 $650

母親節蛋糕_899.jpg

只能說

原味真的爆強

濃到爆的奶香 真的吃過就愛上

真的 同桌吃飯的大家都讚不絕口

也太有成就感

 

母親節蛋糕_297.jpg

 

店裡還有些餅乾、點心

超適合上班族當下午茶

以上照片我真的努力想要拍美美的 我真的盡力了

 

官網: http://goo.gl/4lGdxR

我是在接近國父紀念館的店面買的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